舟轻

健健康康最重要

【带卡】鸳不想和你说话1-2

0简介ABO世界观


大明星卡O装A,总裁土A,卡有一个孩子但是土不知道,10年后再相遇,最后HE的故事。

这里的卡性格6火,土的话黑白参半吧。

是很常见的设定,就想写的温馨一点吧,第一次写带卡,会尽力写完的。


1


带土接到了琳的婚贴,邀请他回国参加她的婚礼,也不知道抱着怎么样的心态,带土发消息问琳。


“他会来吗?我说卡卡西。”


带土自从十年前人间蒸发跑到国外,就和从前过往的一切断了联系,再出现时,已经是宇智波家族在海外市场的代表人物,琳也是两年前才和他取得的联系。


琳虽然惊讶带土的成熟与改变,但是她良好接受了一切,也从不过问当年他究竟发生了什么。现在她作为一名医生,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,对方也是一名Beta,他们过得很幸福。


琳:“嗯,我已经联系他了,他会来,不够因为有通告可能晚点……”


带土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:“他现在怎么样?”


其实带土是知道卡卡西很多事情的,因为作为国内当红的大明星,卡卡西很多事情都在媒体上公开,带土手里N个账号都关注了他。


但是那家伙从小就喜欢把事情藏在心里,就算腐烂掉也不会让别人发现一点。


他看见琳的回复:“应该还行吧,他很忙,我也很久没见过他了,他最近在带三个学生,经常在私人账号上转发他三个学生的东西,应该是很喜欢那几个孩子,哦,还有一群很崇拜他的后辈。”


带土觉得卡卡西变化很大,但是应该过得不差,各种意义上的,而他也没必要再抓着,该放下了。


他不禁抚摸自己的半张脸,那里的疤痕已经没了,有自然消退也有整容,而他也该鼓起勇气,回去看看了。


带土在琳婚期前一个月,把公司的事情交托给了助理白绝,一个人飞回了国。


他穿着一身黑色风衣,带着黑色墨镜,身材挺拔有力,再加上生人勿近的气质,让机场的人频频回头,以为是哪个大明星或者是黑社会。


他正等着宇智波家族的人来接他,就看见两个大男人追着一个小孩在跑。


其中一个男人有着一头棕色的短发,气喘吁吁地喊着前面那个孩子:“小鸳!你别闹了,赶紧和大和叔叔回家!”


带土觉得他更像个人贩子,这时他的手机短信响了,是接他的人到了。


他抬起长腿往外面走去,而一个男孩正好撞在他怀里。


带土有些愣神,因为他发现这个男孩竟然是一头银发,男孩似乎被撞得有点懵,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嫌弃地看了带土一眼,然后看见了那个叫大和的男人追上来,于是又赶紧往外跑。


带土不由得联想到卡卡西小时候,刚才那个小孩也长了一颗痣,不过不是在嘴角,是在右眼下面。


带土没有再管这一个小小的插曲,他到外面很快找到了来接他的人。


他挑眉看着主驾驶座上的人:“止水,竟然是你来接我。”


止水也笑着打趣:“是啊,他们都不想来接你,只有我了。”


带土将行李放在后面,坐上车:“也好,别人来我还不乐意了。”


止水和带土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路,互相了解了下对方的情况。


止水:“我和鼬可是在一起好多年了,佐助都在快找到对象了,你还单着?”


带土挠头:“……没遇见喜欢的。”


止水幸灾乐祸:“你等着催婚被相亲吧。”


带土:“饶了我吧!”


带土下车的拿行李的时候,发现后备箱躺了一个小孩,他看见的时候吓了一大跳,那小孩苍白的让他以为是具尸体!


然后仔细一看,是机场遇见的那个小孩。


刚才鸳是睡着了,但是随着光线刺入,他很快就醒来,然后正看见带土瞪大眼睛盯着他。


带土把他揪出来,问他:“靠,你谁家小孩,你信不信我把你卖了!”


鸳沉默了一下,然后成功被带土给凶哭了。


带土头顶问号,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。


带土一边不耐烦一边努力让自己柔和一点说到:“你叫什么名字,你家在哪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鸳听见要回去,瞬间不哭了,“不,我不回去!”


带土:“你几岁啊,就敢离家出走。”


鸳最讨厌别人说他小,因为爸爸也总是这样认为,他反驳:“我今年已经9岁了!”


带土心中白眼,真的是一个小屁孩:“名字?”


鸳也没好气:“鸳。”


带土挑眉:“你没姓的吗?”


鸳大喊:“你才没姓!我姓……”他可不能说他叫旗木鸳,爸爸没有对外界公开他的存在,于是他报了一个假姓:“波风,我姓波风。”


带土变成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如果是波风的话,可能是水门老师那边的亲戚。


旁边的止水看了半天,憋笑了很久,感觉像是一大一小两个带土在吵架,最终还是他发话:“今天也很晚了,不如先让小鸳住一晚,反正房子很大。”


鸳闻言,立马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祈求地看向带土,搭配一头银发,对带土而言杀伤力十足。


结果带土自然而然地妥协了。


带土回到宅子和大伙吃了个饭,聊到有点晚才回到自己房间睡觉,那也是他以前住的地方。


小屁孩正在沙发上很认真地看电视。


“我最大的愿望,是想要你陪在我身边。”带土被电视里传了的声音给麻了整个神经,他定睛去看,果然是卡卡西演的电影。


带土平常不爱看卡卡西演的剧,此时却鬼使神差地坐在了沙发上。


这是卡卡西最新演的一部剧。


他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变化。


带土见鸳看得无比认真,问他:“你很喜欢这部剧吗?”


鸳摇头:“这剧情一般,挺有想法的但是叙述还差点。”


带土觉得很有意思,这个小孩真的很拽,想起今天那说哭就哭的模样,他还拽得很不要脸,很有前途,他很欣赏。


鸳又说:“我只是喜欢卡卡西这个演员而已。”


带土没想到鸳会知道卡卡西,毕竟很多孩子只是看剧,但是不会去了解演员。


带土:“你想成为演员?”


鸳果断摇头:“天天忙来忙去,有什么意思,我长大以后要学金融,当总裁,赚很多很多的钱,然后……”说着说着,这娃又哭了。


鸳控制不住留泪,他骂自己:“太丢人了!又忍不住哭,这样怎么保护爸爸啊!”


带土拿纸巾给他:“你这么喜欢你爸爸,干嘛还要离家出走?”


鸳红着眼睛瞪向带土,然后泄气一样道:“因为爸爸说,要给我找后妈……”


带土这下看明白了。


这孩子的父亲估计出轨了,要娶后妈,后妈又怎么可能对孩子好呢?所以这孩子离家出走了。


真是太过分了!


带土:“你爸真不是东西。”


鸳被带土这一句话,急得从沙发上跳起来,站在沙发上拿手指着带土脑门:“你个中年大叔懂个屁!我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你有什么资格说他!”


带土被骂得莫名其妙,很不爽:“是你这小鬼说你爸要找后妈的!”


鸳听到后妈两个字,眼泪又开始止不住了:“我爸未婚先孕生得我!你懂吗?!我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!如果不是我,以他的条件,他早就结婚了!而我现在,有什么理由阻止他去寻找真爱啊!”


带土被鸳一串话打了个措手不及。


他爸生得他?他爸是个O!还是未婚先孕,那岂不是被强迫的……靠……这到底是什么戏剧性的发展,以为只是捡到个离家出走的叛逆小孩,结果竟然是苦大仇深。


带土这下也泄气了,他确实不应该随便猜测下结论,“抱歉啊……但你真的不打算回去吗?你爸爸应该很担心你。”


鸳蹲在沙发上,抱着自己的膝盖看起来小小的一团,“我不知道,我想不明白,反正暂时我不想回去。”他睁开大眼睛看向带土,扯他衣袖:“带土叔叔,可以让我多呆几天吗?我很乖的。”


带土又在一头银毛和闪亮亮的大眼睛下,没出息地妥协了。


2


鸳其实很乖,起床的时候还会把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,会礼貌地问带土找书看,带土发现只要好好和鸳说话,那家伙就会很乖顺,还愿意让带土摸头顺毛。


带土:“我等会出门一趟,你好好呆在房间里,不要出门,有事情的话,拿这个手机打我或者止水的电话。”


鸳接过新手机,点了点头:“好的,带土叔叔。”


带土出门是去总部上班,斑的意思是不想让他闲着,不过倒没有什么重活,跟挂名差不多。


他开车去公司的时候,在路上看见了很多卡卡西的广告牌,大红之后,他的脸已经不是秘密,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喜欢遮起来,他在露脸大众之后,当选了很多届“最想嫁的男人NO·1”,还有国民老公。


带土觉得心烦意乱,但是他没想到,那个令他心烦意乱的存在,就那么毫无征兆出现在他的公司,都怪那个男人那么耀眼,让他一眼看见就离不开视线。


卡卡西还没有看见他,他的身边簇拥着一群人,看样子是来拍公司的广告,而他看起来有些疲惫,虽然藏得很好,但是带土知道卡卡西一点都不想被这样围着。


他是走过去帮他解围,还是当没看见?


既然迟早要见面,还是过去吧,都已经决定放下了。


“嗨,卡卡西,好久不见。”带土尽量让自己表现自然,然后就看见卡卡西先是一愣,然后僵硬的脸上出现了翻天覆地的情绪,最后很快收缩,“好久不见,带土……”


或许是两人的气压太过压迫,其他无关人士开始散去,只留下来几个工作人员。


带土有点后悔出现了,或许卡卡西还没有做好接受他的准备,而他也没有做好面对卡卡西的准备:“来拍广告?”


卡卡西点头:“千手和宇智波有一个合作项目,这场广告我和鼬搭档,我在等他。”


带土:“下班之后,吃个饭?”


卡卡西似乎有很多问题,但最后都憋下来了,他点头和带土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很快鼬的出现结束了这尴尬的会面,“卡卡西君,抱歉我来晚了。”


卡卡西露出了带土从没有见过的笑容:“不晚,是我来早了。”


如果不是鼬和止水的关系,带土几乎要觉得卡卡西已经和鼬这个Beta有一腿了。


等到两人肩并肩离开,带土才怅然转身,然后在公司咸鱼了一天,不停看表等着卡卡西下班,直到收到卡卡西已经拍完的短信,整个人如重生一般下楼直奔而去。


考虑到卡卡西现在是公众人物,带土找的是宇智波名下的一间西餐厅。


“带土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卡卡西笑着问他,他们两人之间,就像是多年未见的好朋友,仅此而已。


“昨天下午。”


卡卡西:“是国内有什么事吗?”其实卡卡西也知道一些关于带土在国外的消息,但是他一直没有联系他,他觉得自己做得很对,带土现在过得很好。


带土:“是因为要参加琳一个月后的婚礼。”


卡卡西拿起高脚杯的手一顿,这理所当然,带土当然是为了琳回来的,难不成还是为了他回来的吗?


卡卡西:“没想到琳都结婚了,我们也算老了。”


带土不服气:“连30都没有,就说老,你还比我们小一岁了。”他又仔细去打量卡卡西:“你真的是卡卡西吗?感觉你变化真大。”


卡卡西笑着说:“因为经历了很多事情。”因为父亲的事情、带土的离开、还有鸳的降临,都让他不得不承担更多。


带土不再多问,毕竟他也变化很多,没什么立场问卡卡西:“最近在忙什么?”


卡卡西:“相亲。”


“相亲?”带土难以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卡卡西这样的人难道还要相亲吗?


卡卡西:“怎么?很意外吗?”


带土:“你不是那啥榜男神第一吗?”


卡卡西轻笑了一声:“我要求很高的,而且那个榜不能代表什么,只能说大家喜欢我的脸,而且偶像这种,靠太近就会人设崩塌。”


带土就是觉得卡卡西和那群娱乐圈的小明星不一样,卡卡西是完美的,他说:“你不算老,挺年轻的不用那么着急,何况娱乐圈的话,明星结婚之后会对事业有很大的影响吧。”


卡卡西:“我已经考虑很久了,或许是该找个人定下来了。”他结婚并不全是为了自己,而是为了让鸳有一个完整的家,作为一个父亲,他有太多的责任没有尽到,“如果找到合适的人,结婚后我就打算会退圈。”


带土觉得世界有些崩塌,为了结婚放弃自己的事业,这还是他认识的卡卡西吗?那他得多爱那个人……


带土掐着自己的手上的肉让自己冷静一点,问他:“想找什么类型,说不定我还能帮你看看。”


卡卡西认真想了一会:“Beta比较好,尽量是女孩吧,性格温柔善良体贴的,会照顾小动物,喜欢小孩子。”这样的话,是不是能弥补鸳缺少的另一半亲情。


带土却听到想掀桌,卡卡西竟然都已经想到生孩子这么远了,看了是真的打算找这样的一个人共度一生。


可是他又能做什么,人家爱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,这是他旗木卡卡西的自由,关他宇智波带土什么事。


带土呼了一口气整个人垮了下来:“这样啊……”生硬地转开话题:“朔茂叔叔现在还好吗?”


卡卡西很自然地接过话题:“那时候被逼的退圈,生了重病,几年前真相大白,他老人家也释怀了,身体好转了不少,经常去国外旅游,在家里养了八条狗,种了一园子的花。”说到后面的时候,卡卡西脸上有着幸福的笑容。


带土也为卡卡西高兴:“真好。”


卡卡西:“带土,别总说我,聊聊你,那年你为了救我才……”他想起了不好的回忆,高三那年他被父亲的仇家绑架,是带土救了他,几天前发生的意外让他们关系变得疏离,所以卡卡西怎么也想不到带土会拼死保护他,当时他对带土一直抱着某着暧昧不明的心思,到听到带土死去的消息时,感到世界崩塌,而上天却又和他开了一个玩笑,知道那件事以后他休学了一年,人生也算是彻底被改变了。


带土看不得卡卡西愧疚的样子:“没事,你看,我脸上的疤痕都几乎没了!”


“疤痕……”卡卡西站起来靠近了查看带土的脸,几乎要伸手贴上去抚摸的时候,赶紧缩了回来,“抱歉……一定很痛吧。”


痛吗?说不痛那是假的,那两年每一天都痛到他想死,可是只要一想到卡卡西要经受这样的痛苦,他就觉得更痛了,心痛。


“还好。”带土这样说:“还好受伤的不是你。”


卡卡西愣在那里,良久:“为什么不回来?”


带土:“……”


为什么不回来?喝醉酒做出那样的事,对同为Alpha来说的卡卡西,是非常侮辱性的,虽然他完全不记得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,大概有强迫到最后?何况他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做了逃兵,等到认清自己心思的时候,也是自己快死的时候,然后再醒来他已经是一个已死之人,开始的时候还想回去,可是等到复健完他开始害怕回去,他在国外完成学业、功成名就,很多知道内情的宇智波的人都惊叹带土后来的转变。


他不想见到卡卡西,因为那时候他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卡卡西,但是他无法知晓卡卡西对他究竟抱有什么样的感情,所以这是一个恶性循环,越犹豫不想回去的理由就越来越多,直到现在。


带土:“卡卡西,你又为什么不找我,你知道我在哪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两相无言,他们在彼此心口又插上了一刀,尽管这不是他们的本意,他们都想知道对方怎样看待自己,但多年来的失去,让看似坚强的他们脆弱无比,谁也不敢迈出一步。


最后是卡卡西后退了一步,他的笑容很刺眼,有一种支离破碎的美:“没关系,不管怎么样,带土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曾经的英雄。”


带土有些崩溃,这不是他要的结局。


(作者注:这个社会觉得这种AA感情就跟同性恋一样咧,所以土担心卡不会接受,而卡觉得土根本就没喜欢他。)


(待续,喜欢就点心推荐8(๑°3°๑)

评论(8)

热度(462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